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了解我們的聲譽與顧問服務

QuickseeK 輿情資料庫如何檢視品牌聲譽?

自有品牌或產品聲譽觀察 (評價話題分析)

如果企業想要永續經營,就不只要具有市場上的能見度、更要具備市場好感度,透過兩項數據分析,及早進行佈局並檢視自己的品牌聲譽。

利益關係人檢視

企業在經營過程中,利益關係人對企業的經營、生存與發展都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忽視任何一種都可能對企業產生嚴重的後果,因此 QuickseeK 不只要幫助企業進行品牌健檢,也會一起檢視利益關係人的輿情健康狀態。

市場與環境觀察

除了自身品牌或利益關係人的話題會對品牌聲譽造成影響外,市場外在環境也會對品牌的發展有所影響。

競爭對手聲譽評價 (品牌聲量分析)

調查競爭者的市場優勢及劣勢,分析競爭對手的記憶佔有率(知名度)及心裡佔有率(好感度) 。

產品與消費者利益點分析 (產品評價分析)

除了分析競品間的聲譽比較外,根據不同的市場地位,來選擇對品牌最有利的策略。

什麼是輿情聲譽管理顧問?

輿情日常監測

真正高明的危機管理並不是等待危機發生後再啟動應急措施,而是善於發現問題,並把危機扼殺在萌芽階段的管理。因此平時就要做好日常輿情監測,防患於未然。

日常聲譽管理

對於日常輿情監測來說,QuickseeK 無疑是一個強大的武器,主要包含日常事件的追蹤、緊急事件的分析、突發事件的發現,針對臨時性話題透過 APP、line 提前預警,以彌補人工監測可能發生的遺漏。

輿情顧問聲譽月報告

透過網路輿情資料進行重點事件分析、輿情發展態勢、事件擴散路徑等以週報、月報以及專題事件報告等方式提供,為企業提供戰略決策支持,進而提高競爭力。

新產品網路聲譽擴散

新產品要贏得顧客的忠誠除了產品質量本身要好之外,鞏固良好的企業形象也很重要,因此企業形象包裝與產品有策略的推廣都需要長期經營及塑造。透過 QuickseeK 可以了解消費者對產品的認知度、信任度及知名度,最後轉化為忠誠度。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