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2019-09-05 14:14

第三勢力成型!QuickseeK在《POP搶先爆》帶您看總統大選局勢

QuickseeK創辦人黎榮章今天(4日)受邀至《POP搶先爆》,帶來最新的總統選舉大數據與聽眾朋友分享,除了藍綠候選人的網路情緒分析,外界更關心的郭柯王結盟,黎創辦人也利用大數據的人格分析及網友討論的熱門主題,解析這樣的組合是否有影響力。

黎榮章創辦人首先針對韓國瑜與蔡英文近兩個月來的負面聲量做分析,他指出私菸案對於蔡英文造成重傷但也如同先前預測,並沒有維持太久「燒不穿防火牆」,主持人朱學恆也補充,因反送中延燒讓蔡好過很多;而韓國瑜的負面聲量趨勢一波接一波,高雄淹水、黨內黑韓甚至連國政團都成為負面來源,讓主持人朱學恆驚呼,韓國瑜風波不斷「這個趨勢看起來都可以衝浪了」。

談到最近很夯的郭柯王結盟,黎榮章創辦人指出三人帶給網友的人格特質感受都不相同,這樣的表現可能讓三人互補性強但也可能是衝突來源,黎創辦人進一步分析,郭台銘未來參選的優勢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對綠營的威脅性,另外黨內也有一定的支持群眾,而郭台銘過去無法說清楚兩岸關係立場、鴻海的中國投資與血汗工廠的標籤則可能是未來選舉的未爆彈。

一起跟QuickseeK看懂總統大選趨勢


最新消息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