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2019-08-26 16:14

《高點NOW新聞》首播!黃瀞瑩擇偶條件大公開,網路大數據考倒學姊啦!

QuickseeK與高點電視合作的《高點NOW新聞》在本週末首播,首集邀請到國民學姊黃瀞瑩,作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學姊為北市府代言的敬老卡政策宣傳影片高居網友熱門話題第一名,可見柯市長處處保護黃並不是沒有原因;除此之外,學姊的感情世界也讓網友相當感興趣,主持人邱沁宜也趁機為線上的網友謀福利,在節目上詢問學姊的擇偶條件,黃瀞瑩則大方透露喜歡愛家、負責任的男人,更直言「台男也很好」。

QuickseeK針對黃瀞瑩的人格特質分析,其中最顯著的特質是「高雅的」讓黃自己也意外網友的評價直呼「這是蠻厲害的稱讚」,不過學姊對於部分網友認為她的性格含有「情緒的」面向,也坦承有人說她變胖她就會立刻回覆那則留言反駁,回應相當高EQ;節目上也免不了要考驗黃瀞瑩副發言人的身份,兩位主持人模擬難纏的記者並提問刁鑽的問題,黃瀞瑩駕輕就熟都輕鬆過關。

最後,節目利用QuickseeK開發的「決戰2020選戰儀表板」來考驗學姊的時事熟悉度,黃瀞瑩自陳每天早上都會先把報紙看過一遍,不過面對泛綠網友的討論熱門關鍵字「道歉」、「林佳龍」等詞,終於把學姊給問倒,她也驚訝自己真的漏掉這條新聞。

《高點NOW新聞》與QuickseeK攜手合作,用大數據進軍週末八點檔,將政治新聞綜藝化,發掘另一面的政治人物。這個節目不分黨派不分藍綠,洞悉網路趨勢掌握社會脈動。

一起跟QuickseeK看懂總統大選趨勢

最新消息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