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2022-07-18 12:00

【臥底數據科學家的3堂民調課:傳統民調失準的可能漏網之魚】系列課程

▋ 課程介紹 ▋

不要再錯估支持率,流失你的關鍵選票啦!!

數據告訴我們,台灣的手機用戶有2957萬人,12歲以上族群上網率達86.6%,當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傳統市話涵蓋率除了呈現雪崩式下滑,還跟得上科技發展的腳步嗎?

2022年底九合一選舉近在眼前,候選人如何掌握關鍵選民,搶下選區的勝選門票?QuickseeK以領先技術,幫助幕僚團隊精準解讀選舉情勢,避免傳統民調中可能存在的漏網之魚!

QuickseeK民調系列課程,跟著數據科學家展開資料分析的旅程,見證這些隱性群體的思維變化。透過各項調查工具剖析,幫助政治人物成功讀取選民內心真實聲音!

▋課程資訊 ▋

日期:8/10(三)、8/24(三)、9/7(三)
時間:14:00-15:00
時數:三天講座共計三小時,可個別報名單場講座
費用: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120258522204204360

▋講者介紹 ▋




▋課程導覽 ▋

●8/10「唯手機族」傳統市話缺失的重要拼圖
還記得2018年的雙北議員選舉市話調查翻車現場嗎?
你知道全台灣有超過三成的民眾,只擁有手機沒家用電話嗎?
本場講座將帶您使用大數據找出「唯手機族」,避免調查偏誤讓政治人物選舉預測大失算!

●8/24「39歲以下」主宰選戰結果,但測不準的支持度
「39歲以下」的民眾被認為是選戰中最善變的族群,
但他們在傳統市調中,樣本數卻不到四分之一,導致預測結果嚴重偏差
我們將用數據帶您進入年輕民眾的內心世界,看看這群「關鍵選民」心中的真正想法。

●9/7「暗數據」你所不知道的關鍵選民輪廓分
在民意調查中,只問支持哪位候選人真的足夠做為選舉策略的擬定嗎?
QuickseeK獨家設計相關調查題項,幫你勾勒出選民心中的理想城市藍圖,60分鐘帶您解構年輕媽媽、白領勞工、PTT重度使用者都在想什麼!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議程及更換講者的權利

▋ 適合對象 ▋

1.政黨幕僚團隊:正在準備2022年選舉,需精準掌握選民內心想法,擬定選舉策略
2.政府機關從業人員:隨時聆聽民眾需求,擬定未來政策走向
3.民意調查從業人員:面對逐漸式微的市話調查,需要找到民意調查新解方
4.公關、行銷從業人員:面對業主瘋狂的提問,需要找到網路行銷的新科技

▋ 注意事項 ▋

1.活動採審核制,收到活動直播連結,方視為報名成功。
2.直播連結將於活動前1~2天寄出,請留意信件通知。
3.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4.若有疑問請來信 rita.ko@indexasia.com.tw 葛小姐,或私訊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粉專。

研討會訊息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