輿情分析來源平台
台灣地區總來源頻道數 100,382
2022-10-24 11:00

【2022九合一數位化選戰洞察】側翼勢微、媒體風向轉變,看支持者互動與手機世代民調如何預判選情

九合一選舉近在眼前,各政黨枕戈待旦,網路戰爭更是全面開打。候選人們的防備狀況如何?QuickseeK提出2022選前三問,與你分享,當今數位化時代,選戰應該怎麼打!

#側翼獨霸網路社群的時代過去了嗎?
自2018年縣市長選舉起,「網軍」一詞在政壇上掀起大量口水戰。但,側翼擾動的現象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似乎不甚顯著?本次QuickseeK將藉網路輿情系統告訴你,到底是網軍攻防過程放錯重點,還是側翼的蹤跡已經徹底消失?

#你的年輕選民被傳統民調忽略了?
據調查,台灣手機用戶有2,957萬人,12歲以上的手機上網率達86.6%,反觀市話涵蓋率則雪崩式下滑,家用電話逐漸從年輕人的生活中退場。該如何讓傳統電話民調中,「消失的年輕選民」被看見,不再重現2018雙北議員選舉開票走鐘現場?就讓新世代民調的暗數據分析來告訴大家。

#只有地方樁腳,足以撐起候選人支持度嗎?
今年中二立委補選,已佈局在地勢力30年的顏家,居然敗給主打空戰的林靜儀,只綁樁顯然不足以應付現今選戰模式!空戰策略中,除了個人粉專經營,要如何善用LINE官方帳號鞏固忠誠粉絲,讓真正的綁樁效果在於長期溝通之下,拉抬候選人聲量?

善用數位選戰工具,讓票倉穩固不鬆動!本場講座將公開選前最即時的縣市長當選機率,讓還沒做好準備的備選團隊,趕快來看哪些分析工具可以幫你再加分!

▌講座議程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議程及更換講者的權利

▌講座焦點 ▌

●政黨側翼們不見蹤影,大數據為你剖析側翼攻擊點在哪
●傳統民調忽略隱性選民?讓手機民調幫你找到年輕選票
●想更靠近選民的心,教你用LINE官方帳號提升選民黏著度
●2022選前全預測,徹底分析各政治人物聲量走勢

▌講座資訊 ▌

活動時間:2022 /11 /11(五) 14:00-16:00 (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活動費用:全免費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240258221272786574
活動採審核制,收到通知信才算報名成功

▌適合對象 ▌

1.政黨幕僚團隊:正在準備2022年選舉,最後衝刺階段想了解如何加強力道
2.政治新聞媒體從業人員:想從政治選情預測結果中找到新聞發布媒材
3.民意調查從業人員:面對逐漸式微的市話調查,需要找到民意調查新解方
4.政治人物社群經營者:想知道如何使用LINE官方帳號與選民溝通
5.公關產業人員:需要透過大數據工具幫助政治人物即時監測輿情

▌注意事項 ▌

1.參與資格需經事前審核,一律婉拒現場臨時報名。
2.審核通過的聽眾若不克前來,請提前來信告知,以便其他來賓即時候補。
3.本頁面將於額滿時關閉,收到「活動通提醒通知」即視為報名成功。
4.對本講座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rita.ko@indexasia.com.tw 葛小姐。
5.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研討會訊息

在這裡找到我們

DMS 每日剪報

您可以在每個工作日清晨 從您的收件信箱中取得網路社群媒體即時新聞以及我們的今日建議

即時議題APP

從手機APP就可以設定追蹤的議題以及追蹤最新的事件發展
發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service@quickseek.com.tw
我們歡迎您的建議
您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探索快析輿情大數據更多議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by QuickSeek Powered